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Institutional settings
学院简介

    为促进我校体育运动事业不断发展,引导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10月27日,由我校公共教学部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的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第三届校园乒乓球比赛暨校乒乓球队选拔赛在乒乓球馆成功举行。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组,采取直接淘汰制,由体育教研室教师和乒乓球校队队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赛场上,参赛选手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以饱满的激情、顽强的拼搏投入比赛。选手们的长短球、正反手、跨步、滑步、快带、提拉、扣杀等场景不断上演,在相互切磋中进步,团结一致,扬长避短,胜不骄、败不馁。虽然也有失误的场景出现,但经过控制调和,队员们都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魏豪(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袁加辉(文化传播学院)、赵怡航(文化传播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石梦娇(幼儿教育学院)、李姿颖(文化传播学院)、王冰冰(文化传播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同时男子前三名和女子前三名的六位同学也成为校乒乓队的储备人才。

     通过此次比赛,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凝聚起学生投身校园体育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