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打出名堂|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

作者: 李欢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30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水平,展现河艺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10月12日至10月25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本次比赛设男女子两个项目,共有19支队伍参赛。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学副校长叶爱欣在赛前强调:“办好各项体育运动赛事是推动我校学生体育工作繁荣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体育赛事的举办既能够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也可以为我校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选拔出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

10月12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江世明,工会主席陈丛丛,公共教学部书记、主任赵玉涛,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刚,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周莹,公共教学部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文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江世明对本次篮球比赛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比赛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学校团结向上拼搏的文化氛围为目的,并期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平台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以及在比赛过程中注意身体安全。

(二)希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三)愿同学们将体育运动带来的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并成为激励前进道路中不断向上的力量。

教务处处长江世明致欢迎辞

赛场上运动员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以精湛的技术展现个人风格,以默契的配合凸显团队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充分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文传学院、舞蹈学院、传媒学院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队伍分别为啊对对队、干饭不想排队和哞哞战队,文化传播学院的高智恒、张婷婷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美术学院、哞哞战队两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共教学部书记、主任赵玉涛为前三名队伍颁奖

体育教研室王卿主任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体育教研室张正康老师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颁奖


赛事组织及裁判员老师

赛事工作人员

男子组冠军(文传学院)

男子组亚军(舞蹈学院)

男子组季军(传媒学院)

女子组冠军(啊对对队)

女子组亚军(干饭不想排队)

女子组季军(哞哞战队)

充满活力流行舞、啦啦操表演

赛事奖杯及证书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校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五育并举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愿同学们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树立终身体育意识。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