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教师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作者: 穆一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周末加班加点进行文化路校区和新校区近12000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为能够顺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玉涛做出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和任务分配。体测工作得到了教学副校长叶爱欣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全力配合,公共教学部教师们放弃了自己周末休息时间,直至目前从911日至1027日已进行了为时六周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此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此次体测内容包含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800m1000m共八项体测项目。老师们任劳任怨、一丝不苟,为能够顺利完成此次达标测试工作教师们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大学生体育健康测试工作预计于116日结束,为期三个月。本次体测有助于检验和总结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开展情况,更好评价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为促使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