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语演讲比赛开赛啦

作者: 刘天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30

        20231024日在公共教学部主任赵玉涛、买应霞、周莹的部署下,公共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孙征全程统筹安排,带领教研室教师刘天棋、陈进益、刘小珂、李培培,在公共教学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园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比赛旨在锻炼大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营造校园学习英语的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来自各个学院的共11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中国故事为主题,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此次比赛,紧扣主题,用流畅的英语表达自己独到的观点,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展现魅力。在命题演讲过程中,选手运用亲身经历、寓言故事、名人事例等论证了中国新时代的发展,传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演讲过程中,他们又从自身实际出发,引经据典,侃侃而谈,见解独到,表现突出。选手们所表现出的精彩的演讲能力与杰出的口语水平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26位选手胜出,获得了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的资格。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夯实和拓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