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3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正式公布比赛结果。在综合素质评比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松刚老师获得二等奖,张静老师获得三等奖,吴辉老师获得三等奖;在教学展示评比中,李松刚老师荣获《形势与政策》课一等奖,张静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二等奖,吴辉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二等奖。

本次全省思政课“大比武”教学展示环节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参赛教师齐聚“云端”,在规定时间内围绕所抽专题进行授课,由专家评委和同行评委进行打分、评奖。综合素质评比根据论文评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成绩选出获奖名单。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22年3月以来就积极落实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全校开展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的基础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选出3名老师参加全省“大比武”竞赛。

本次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佳绩,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成果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教师育人水平,为我校思政课建设提质创优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