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公共教学部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作者: 王文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8

根据学校要求,2022627日,公共教学部考察组一行6人到对标学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和学习,考察组成员有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桂萍、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玉涛、副主任买应霞、副主任周莹、科研与实践办公室主任王文珺、体育教研室主任马洪涛、思政教研室负责人李松刚。

考察组对郑州铁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进行了重点调研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维勇和体育教学部部长王珍就部门内部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业绩和特色做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精准的阐述。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维勇

在马院师资队伍建设上,院长吕维勇提到目前马院共有42名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马院首先通过招聘与在职教师转岗等方式,在三年内迅速完成了师生比的达标;并且具备充足的思政教师培训经费,保证部门教师每年都可以参加全国各项系统性的培训与学习,全面提升思政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部长王珍

体育教学部部长王珍则强调,近年来他们将体育教学和学校职业岗位相结合,探索出非常具有特色的体育教学课程,包括对不同岗位学生的各种姿态、职业心理等各方面的训练。

会议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公共教学部观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也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希望双方以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