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思政领航 传经送宝助力成长

作者: 张琳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9

春日暖阳,鸟语花香。为推进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引领我院思政课教师同向同行、专业成长,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玉涛邀请学校教务处处长陈静教授来为我院思政课教师传递经验、指引方向。赵玉涛院长和专职思政课教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陈静处长围绕如何建立教学创新团队、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上好思政课等方面为各位老师指点迷津。陈静处长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道路上,“强师行动”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陈静处长强调:“每位思政课教师首先要明确自身肩负的重要使命,立足时代、放眼未来,在解答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中传递正能量,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守正创新,以美育人、培根铸魂,把艺术特色和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引导学生讴歌时代,赞美英雄,砥砺艺术初心,做好红色传人。”最后,陈静处长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以自己教学过程中的经典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生动讲解,给我院思政课教师上了一次精彩的思政课。

通过陈静处长精心的指导,我院思政课教师收获颇丰,更加明确自身专业成长的方向和路径。赵玉涛院长也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更加注重长足与创新发展,在铸魂育人中融入艺术教学元素,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砥砺前行,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