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与我党的四个自信”——公共教学部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赵玉涛、周莹、王文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1

2021年4月15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

首先,支部成员在赵玉涛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赵玉涛书记就“党史学习与我党的四个自信”为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赵书记先为大家阐释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者之间的关系,然后针对“四个自信”进行详细探讨,并具体表述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政党。

随后,赵书记就一些社会现象进行解析,例如马云被四部委约谈事件,如何看待马云、刘强东等中国民营资本家……支部成员围绕此话题,并都以亲身经历的事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会。


此次党课发人深省,不仅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党史的认识,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竭动力。

1F8DA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