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艺运动健儿在第二十一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勇夺佳绩

作者: 体育教研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学生体育的决策部署,展示学生奋发向上、敢于争先的时代风采。2021年5月8日-11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田径代表队在体育教研室主任马洪涛,教师王刚、穆一哲和虎波平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的“联通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田径队本次选派9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项目的比赛。冒着36度的高温,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文传学院王燕同学获得女子专科甲组200米铜牌、女子专科甲组400米铜牌;文传学院赵蕤璞同学获得女子专科甲组三级跳远铜牌、女子专科甲组跳远第八名;文传学院王宏威同学获得男子专科甲组100米第四名;音乐学院朱英杰同学获得男子专科甲组跳高第六名。

本次比赛任务的圆满完成,是省委、省政府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学校体育工作成效的一次成功检阅。参赛队员们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受到赛事组委会和各兄弟院校的赞许和表扬。在比赛结束后的总结会中,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继续努力训练,加强学习,力争在随后的比赛中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