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全面排查所辖实训及训练场地损失

作者: 公共教学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6

2021年7月17日以来,郑州经历了罕见持续降水天气过程,全市遭遇特大暴雨,给城市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此次降雨给我校也造成了很大的破坏。为了详细掌握公共教学部下辖的实训及训练场地的受损情况,2021年7月25日,在徐桂萍主任的安排部署下,公共教学部总支书记赵玉涛、副主任周莹以及赵兮、马洪涛等同志详细查看了田径场、器材室、乒乓球训练室、英语语音室和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心等地。上述区域,多处存在损坏及安全风险。

查看田径场及器材室

大雨过后,我校田径场南围墙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墙根处有5厘米宽、60多米长的裂隙,整个围墙已经倾斜,随时有倒塌的可能。

地下乒乓球室,地面积水比较严重,平均积水深度达到了12厘米左右,无法下脚,大家淌水进入进行查看,同时还找来了石块,木棍等工具,尝试疏通下水道,希望能尽快退去大水,最大限度保护器材

接下来大家到了英语语音室和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心,查看漏雨情况。目前,语音室天花板被大面积浸泡,所幸没有造成设备损坏。

大雨已经过去,我校维护维修工作已迅速展开,把损失降到最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