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乒乓天团 焕新超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系列报道(一)

作者: 王文珺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精神,丰富学生疫情期间校园业余生活,推进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在我校主管教学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公共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具体负责,2021-2022年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在近日陆续开展。

11月18日晚,近100名同学在乒乓球训练室为校队席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本次乒乓球校队选拔赛包括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两项内容,其中男子组有89名同学报名,女子组为18名。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比赛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规定,设置比赛区与准备区,并在比赛过程中严格控制比赛区人数。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来自于21级影视艺术专业的王腾超和21级学前艺术专业的张怡帆分别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赛后,校乒乓球队主教练王卿老师对两位冠军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所有参赛同学进行了鼓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保持对乒乓球的热爱,积极训练,争取为学校取得更多好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