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游刃有余 登峰造极——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系列报道(三)

作者: 王文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精神,丰富学生疫情期间校园业余生活,推进学校体育进一步发展,在我校主管教学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公共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具体负责,2021-2022年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在近日陆续开展。

11月17日-19日,校羽毛球队选拔赛在羽毛球训练室战火燃起。本次羽毛球校队选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组别,两个组别的报名人数分别达到了81人和56人。受限于场地面积,此次比赛严格遵循相关部门防疫规定,仅参加当场比赛的同学和部分学生裁判可进入场地,其余同学一律在教室外进行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子单打的桂冠分别被简深皓同学和刘迪同学斩获。

赛后,校羽毛球队主教练史鹏飞老师对夺得前六名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并鼓励所有同学把兴趣爱好化作训练的动力,在训练中磨砺自己,精益求精。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训练,强身健体,争取为学校取得更多荣誉。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