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步穿杨 我为球狂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系列报道(四)

作者: 王文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精神,丰富学生疫情期间校园业余生活,推进学校体育进一步发展,在我校主管教学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公共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具体负责,2021-2022年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运动队选拔赛在近日陆续开展。

11月20-25日,校篮球队选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篮球校队选拔赛设有3个比赛组别,分别是男子1V1、男子3×3和女子3×3,1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此次比赛严格遵循有关防疫规定,仅当天有比赛的同学可进入场地准备与观赛,其余同学均不得进入场内。经过6天的角逐,李重阳斩获男子1V1组别的第一名、男子3×3组别则由重在娱乐队登顶,女子3×3桂冠由李茉研、寇琛和远雨艾夺得。


此次比赛,在圆满完成本年度校队选拔任务之余,锻炼了同学们的球技,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篮球校队的队员们可以在日后的省级乃至全国级别的比赛中为学校夺得更多、更好的荣誉。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