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作者: 王文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5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相关注意事项的函》的相关要求,2021年12月10日,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郭嘉莅临我校,在副校长梁周勇以及公共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徐桂萍、赵玉涛、买应霞、周莹的陪同下,对我校324个学生进行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纪委书记薛雁明于11月份召开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动员大会,多次指导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并专门成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和部署学生体育达标测试的实施工作,统筹安排各学院学生的测试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不耽误正常课程的多重压力下,公共教学部全体体育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加班加点,终于不负众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全校近15000名学生的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为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梁周勇在抽查复核测试现场对公共教学部领导班子提出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合理组织学生测试、避免学生受伤等相关要求,并对河南省教育厅检查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刘洪振、郭嘉在梁周勇的陪同下,查看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室和抽查复核测试工作现场,对我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测试的项目包括: 肺活量、5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在各学院联络员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我校324名学生准时到位,规范、有序的进行各项目测试,顺利完成了2021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